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5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辅食添加时期,妈妈们也开始为辅食添加米粉的选择而忙碌着,百度、小红书、咨询身边有经验的宝妈等等各种方式,只为给宝宝挑选到一款营养又安全的有机米粉。咪可有机营养米粉,纯净有机,营养更加分,成为了不少妈妈辅食喂养的首选米粉!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与此同时,咪可有机营养米粉还有钙铁锌有机营养米粉、核桃百合有机营养米粉、有机胡萝卜营养米粉、水苏糖有机营养米粉这四种不同营养配方的米粉可供选择,甄选有机大米精心研制,粉质细腻易吸收,口感香醇宝宝更爱吃。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咪可是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长期致力于婴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在母婴市场享有良好的口碑,知名度和影响力极为广泛。目前,咪可已经成功推出了婴幼儿米粉、清清宝、菊花晶、葡萄糖、蛋白质粉、饼干、面条、水果条等健康食品,可为广大婴幼儿提供一站式的营养选择。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 纯净有机 营养易消化

咪可系列食品品类丰富、口味齐全、营养均衡,以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征服了宝宝挑剔的味蕾,成为无数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食品之选。无论是辅食还是保健食品,咪可均以纯天然食材为原料,生产全过程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能真正确保产品的天然安全和营养健康。

咪可有机营养米粉纯净有机好冲调,科学营养更健康,拒绝添加更安全,宝宝爱吃营养佳,是辅食期宝宝的营养大餐!

咪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