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速递|纽贝兰朵有机儿童羊奶粉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5日 11:52来源于: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纽贝兰朵有机儿童羊奶粉新品上市,配方亮眼,真正意义上满足儿童营养所需。从奶源和配方层面不断引领创新发展,配方添加了NRV83%的钙和120%的维生素D,可满足3岁以上儿童每日钙需求,对儿童长高起到了真正的作用,添加了益智因子,促进孩子智慧力发展。在满足科学的营养配比上,还兼顾了口感、质地、溶解速度等,这款奶粉可满足孩子日常营养所需,给父母一份省心的选择,抓住改变孩子成长的黄金机会,呵护健康发育的每一步。全面助力孩子成长快人一步,高人一筹!所以,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纽贝兰朵有机儿童成长羊奶粉赶紧get起来吧。

新品速递|纽贝兰朵有机儿童羊奶粉新品上市

有机奶源:甄选北纬37°公认的优质奶源带的纯正奶源,以生羊乳为主要原料,鲜活更有营养。

先进工艺:先进的干湿法复合生产工艺,在标准的GMP车间生产,营养全面且均衡,不添加白沙糖和香精,自然奶香味更香醇。

护肠因子:膳食纤维、低聚果糖(益生元)及益生菌双歧杆菌(BB-12),帮助维护肠菌群平衡,增添肠活力和自护力,营养好吸收,身体更棒。

思维敏捷:“三剑客”牛磺酸、胆碱、锌补充脑部营养,促进脑部发育。助力提升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反应力、记忆力、学习力。

长高因子:特别添加了多种维生素,有效生成骨蛋白质,再与钙共同生成骨质,增加孩子骨密度,促进骨骼生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身高问题!

纽贝兰朵儿童有机羊奶粉每100g奶粉含有660mg钙,早晚一杯纽贝兰朵有机儿童羊奶粉可满足3岁以上儿童每日钙需求,纽贝兰朵儿童有机羊奶粉钙含量是牛奶的5.5倍。

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