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FOS+GOS益智组合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5日 16:57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宝爸宝妈们对于健康养生理念的接受和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羊奶粉。面对各有千秋的羊奶粉,为宝宝选择口粮的妈妈们,被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羊奶粉这个问题所困扰。而当倍恩喜羊奶粉出现后,许多妈妈的这个困扰都得到了解决。这个一直立足于初心的品牌,经过多年努力,为宝妈们打造出了一款高端的羊奶粉,受到宝妈们的信赖。

倍恩喜羊奶粉FOS+GOS益智组合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不惜成本,生产纯羊乳奶粉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羊奶粉,是因为羊奶粉在助力吸收和营养价值上高于牛奶粉。羊奶脂肪球直径比牛奶脂肪球直径小1/3,且羊奶中的脂肪含酸量比牛奶高大约5.5倍。同时羊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等,这些营养元素都要比牛奶高。在同样重量下,羊奶不仅比牛奶更容易消化吸收,且具有更加丰富的营养价值。由于羊奶的生产成本过高,不少乳业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在羊奶粉中添加一些非纯羊奶物质,这些物质不会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价值,反而可能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危害。而倍恩喜不惜成本,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生产出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羊奶粉,纯羊乳含量高达74%。把天然羊奶的益处带给每一个家庭,把纯天然的守护带给每一个宝宝。

美好初心,守护宝宝健康

作为新西兰的高端羊奶品牌,倍恩喜将他们所从事的婴幼儿营养事业看作是对生命和未来抱有期望的伟大事业。为了能给宝宝补充更全面的营养,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倍恩喜在羊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双益组合-益智组合(ARA+DHA)和益生元组合(FOS+GOS),益智组合能促进宝宝大脑、视力以及神经发育,而益生元组合能帮助宝宝肠道的益生菌更好的繁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减少宝宝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既能给宝宝补充健康成长的必要营养,又能强化宝宝身体素质,陪伴宝宝探索成长的新世界。

立足初心,稳健致远。打造高端羊奶粉的路途上,倍恩喜的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这是因为他们一直怀有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打造高端羊奶粉的美好初心,得到了许多宝妈们的信赖后,倍恩喜定会带着这份千万份信赖,不断前行。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