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成长黄金期,记住这三点,让宝宝“高人一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08:59来源于:哈罗闪
分享:

又到春暖花开时,都说春天是宝宝生长发育最好的季节,所以这个时期,妈妈们要给婴幼儿宝宝进行科学合理的“春补”哦~

春季成长黄金期,记住这三点,让宝宝“高人一等”

01

为什么宝宝在春天发育更快?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证实,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显著的季节性,其中春季(3~5月)长得最快。

这是因为春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血液循环加快,呼吸功能、消化功能都有着明显的加强,生长激素分泌增多,为宝宝的身高增长创造了“黄金条件”。

另外,相比冬季而言,春季宝宝的户外运动量增大,日常营养摄入也会丰富一些,这些都是促进宝宝发育的因素。

02

如何为宝宝春天成长添动力?

其实春季和任何一个季节都一样,营养、运动和睡眠,三者相辅相成,这样才能促进宝宝的成长哦~

1. 合理膳食营养均衡

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成长需求,提供丰富营养的食物,而且每顿饭不要吃太多,不强迫宝宝进食,饮食要规律,不偏食才能保证营养摄入均衡。

另外,不要觉得春天宝宝容易长个儿就乱补特补,当心营养过剩引起性早熟!

2. 亲子运动不可少

坚持运动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帮助,有爸爸妈妈参与的亲子运动更加重要,比如周末带孩子跑步、跳绳、骑车等等。

如果是小宝宝可以做些室内的小游戏,或者经常给宝宝做做抚触按摩,通过皮肤的接触让宝宝感受妈妈的关怀呵护,同时还活动了宝宝全身的肌肉,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哦~

3. 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和生长激素有重要的关系,睡眠质量好、有规律,才能让生长激素的分泌得到充分的保障。

睡前可以给宝宝洗一个舒适的温水澡,能帮助缓解宝宝的肌肉,减轻白天运动后的疲劳感,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睡眠。

水解牛乳蛋白成分

给宝宝肌肤“进补”

肌肤作为身体的防护屏障,对于身体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婴幼儿皮肤细嫩,对外界环境的变化反应十分敏感。因此,给肌肤进行温和、滋养的护理,也是宝宝的春季“进补”的重要的一步!

哈罗闪净护系列中特有的水解牛乳蛋白成分就非常适合用于宝宝幼嫩脆弱肌肤的保湿修护,同时给宝宝肌肤更好的“营养”哦~

为何说哈罗闪能够真正满足宝宝肌肤所需?今天小闪就来给妈妈们,对哈罗闪特殊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和其他一些主要成分,进行一次剖析。

春季成长黄金期,记住这三点,让宝宝“高人一等”

哈罗闪产品均由精心挑选的天然活性物质研制而成,以满足宝宝娇嫩肌肤的护理需求。

其两大天然活性成分:水解牛乳蛋白与橄榄精华,给宝宝肌肤带来母乳般温和、安全的天然呵护。

什么是水解牛乳蛋白?

水解牛乳蛋白是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

这种小分子的水解牛乳蛋白更易渗透和被吸收,且稳定性更好,温和贴近宝宝肌肤,减少婴儿的过敏反应。

精挑细选 科学研制

哈罗闪其它营养成分和作用

哈罗闪净护系列中,除了蕴含特殊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还添加了多种天然滋养成分,让哈罗闪的产品更天然、更安全、更滋养。

春季成长黄金期,记住这三点,让宝宝“高人一等”

牛油果:牛油果果油质地轻盈,具有良好的滋养功效,能够舒缓肌肤,是干燥皮肤和敏感肌的救星。

油橄榄:有着液体黄金的称号,既能供人类使用,也能涂抹肌肤,为肌肤补充丰富营养。

金盏花:金盏花能够舒缓受刺激的皮肤,保持婴儿敏感皮肤的健康。

向日葵:葵花籽油使皮肤柔软光滑,因为它的耐受性好,适合敏感肌肤。

此外,哈罗闪还甄选德国优质原料,从源头把关,将优质、天然的原料,加入到哈罗闪产品中,给予宝宝安全保障。

希望哈罗闪净护系列,能让每个宝宝都能在如母乳般的爱与呵护之中,像春天一样生机勃勃、健康快乐的成长!❤️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