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鞍达X女神节|致敬母爱,让我们“喂”爱前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08:46来源于:鞍达奶粉
分享:

母乳是妈妈送给宝贝最好的礼物,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母乳是女人成为母亲时被赋予的“神奇魔力”,妈妈们甘之如饴哺育着儿女......

不过,当妈妈无法继续给宝宝提供母乳喂养时,挑选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便成为第一要事

鞍达奶粉X女神节

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关注女神妈妈们最关爱的孩子,我们与妈妈一起“喂”爱前行!

鞍达奶粉

给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的营养来源,是民族乳企的使命与责任。从母乳营养出发,从配方研发出发,鞍达奶粉仿生配比,在根源上“喂”爱前行!

致敬母爱 仿生配比

鞍达婴幼儿配方奶粉,无论是营养安全、吸收、消化、免疫、智力等方面,都能给宝宝带去最接近原生营养的自然、安全而又完整的呵护!

01.

够安全!够营养!

奶源安全+配方安全+生产安全

保障宝宝口粮安全 助力健康成长

选奶粉,决定品质和安全的关键就是奶源。而看一款奶粉的奶源好不好,主要看奶源地和奶基原料。

奶源安全:鞍达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南纬45度黄金奶源带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这里气候温和湿润,非常适合优质牧草生长,牧草特别多汁、有营养。

配方安全: “鞍达营养学家”基于对母乳营养含量及配比研究及宝宝不同年龄段的营养需求研制而成。满足宝宝脑部、视觉、身体发育营养所需,拒绝添加转基因成分、棕榈油、香精等有害物质,味道天然,营养易吸收,助力提升抵抗力。在成长关键时期,给Ta天然“宝”护力!

生产安全:建厂近70年,质量安全零事故,经过国家历次检验,均顺利通过。鞍达人对于奶粉品质的执着追求与坚守,正如父母对孩子的守护,永不将就。

鞍达X女神节|致敬母爱,让我们“喂”爱前行!

02.

好吸收,才能养出好体格

仿生配比——小肚肚吸收力“秘笈”

妈妈都知道,不管奶粉里添加了多少好成分,多有营养,要能吸收才是真的好!

不要盲目对比含量高低,吸收性好不好也是直接影响效果的。大家都知道母乳的吸收性是很好的,但是因为每个宝宝的个体差异,同样喝母乳的吸收率也是不一样的。鞍达这款配方奶粉,能更好的保障吸收率。

仿生配比: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仿生蛋白质,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6:4。

仔细研究过奶粉的妈妈,我们配方里有的,基本都是母乳里面本身就有的,而且配比也十分接近原生营养。

鞍达X女神节|致敬母爱,让我们“喂”爱前行!

首先是蛋白质。

蛋白质可以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必需氨基酸,还有促进金属离子(如钙、锌、镁、锰、钠、钾等)吸收的能力。此外蛋白质还是合成抗体的重要成分,能够有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

鞍达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根据母乳喂养的宝宝,每日每千克体重所需蛋白质,并结合母乳含量,详细计算出来的,让宝宝从奶粉里面吸收的蛋白质是足以满足一天需求的。

03.

保护力UP,天生实力派

仿生配比——焕发内外御护力

核苷酸是生命遗传物质DNA和RNA的基本组成单位,是体内合成核酸的前身物。核苷酸随着核酸分布于生物体内各器官、组织、细胞的核及胞质中,并作为核酸的组成成分参与生物的遗传、发育、生长等基本生命活动。

5种核苷酸

核苷酸有多种不同结构,母乳中有5种不同结构的核苷酸生理作用已被证实。

鞍达X女神节|致敬母爱,让我们“喂”爱前行!

鞍达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也添加了这5种核苷酸:腺苷酸(AMP)、胞苷酸(CMP)、鸟苷酸(GMP)、肌苷酸(IMP)、尿苷酸(UMP)。

这5种核苷酸,每种具有自己独特的作用,优势互补,共同作用,建立天然自护屏障,促进自护力发展[1]。

04.

四大脑黄金营养,助力智力涌现

DHA/ARA+胆碱+牛磺酸

美国保健和营养权威简.卡珀在“大脑的营养”一书中指出:饮食合理的母乳中含有丰富的ARA、DHA,可以满足孩子神经系统发育的需要。

选择含有DHA、ARA(脑部和视网膜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2])、牛磺酸(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增强免疫力[3])、胆碱(促进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4])等营养素的奶粉,更能促进宝宝的眼脑发育,帮助提升智力发育,推动思考能力。

胆碱被称为“记忆因子”,是大脑思维,记忆等必须物质之一,能参与脂肪代谢,有强化DHA(脑黄金)的效果。

奶粉是大多数宝宝都需要的,也是妈妈们密切关注的,就像文章开头所说,如果宝宝无法继续母乳喂养,挑选一款适合的配方奶粉十分重要

鞍达奶粉 致敬母爱,与您一起“喂”爱前行,创百年品质 护宝宝成长,让鞍达宝宝健康快乐地长大!

[1] 邬小兵, 乐国伟. 外源核苷酸对婴幼儿的营养作用及其在代乳品中的应用[J]. 食品科技, 2000(5): 17-19.

[2] Auestad N,et al.Pedlatrics,2003,112:177-183.

[3] 孔晓荣. 牛磺酸的营养价值及牛磺酸营养强化食品的应用前景. 氨基酸杂志.武汉, 1993(4):25-26.

[4] 鲍雷, 蔡夏夏,李勇. 胆碱与婴幼儿大脑发育[J].中国生育健康杂志, 2014.25(4):379-382.

鞍达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