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 专利新升级 为宝宝成长护航的“宝藏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7日 10:04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日前,第三季《国家宝藏》强势回归,在一片叫好声中拿下三季以来最高评分,在豆瓣上获得9.5分。正因《国家宝藏》的播出,让五千年的国宝守护从幕后走到了聚光灯下。而同样以守护“国宝”为己任的伊利奶粉金领冠,依托伊利19年的中国母乳研究成果,精准把握住中国宝宝对营养口粮的需求,打造了强大的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传承母爱力量。

《国家宝藏3》邀请了靳东、朱广权、富大龙、杨紫等27位明星嘉宾担当国宝守护人,讲述宝藏背后的守护故事。在27位明星嘉宾之外,伊利奶粉金领冠堪称第28位守护人,无声地守护着国家的宝藏——中国宝宝。

2003年,伊利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征程,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的母乳营养成分数据。目前,伊利共获得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斩获了7项国内外专利授权认证,这些创新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2020年,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完成了焕新升级,全方位的提升对宝宝的守护力。其中,作为伊利奶粉金领冠家族中的“王牌产品”,金领冠珍护不仅甄选了1%伊利自有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还创新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之外,还能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和认知力,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 专利新升级 为宝宝成长护航的“宝藏奶粉”

不仅创新打造了中国专利配方,伊利奶粉金领冠还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伊利食品质量安全“三条线”——在国家标准线基础上将标准提升50%,制定企业标准线;在企标线基础上再提升20%,制定内控线,确保宝宝口粮的卓越品质。

守护国家历史宝藏的重任要靠全体中华民族共同承担,而国之未来“宝藏”则有伊利奶粉金领冠来守护。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持续深耕母乳研究,以中国专利配方为驱动,继续刷新国产奶粉“质造标杆”,以更贴合乳源的专利配方和更高品质的口粮,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