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7日 10:04来源于:瓯网
分享:

换季时天气忽冷忽热,宝宝肠胃容易闹起“小脾气”,比如腹泻、胀气等,让宝宝吃不香睡不好。如果宝宝出现吸收不好或者肠道消化异常等情况,那么建议家长们给宝宝选择能够维护肠道、促进吸收的奶粉。

爱达力爱系列,是法国索地雅集团重磅推出的一款婴幼儿奶粉,主打的便是维护肠道、助力消化、促进吸收。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的自有高端奶粉,爱达力爱系列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优选世界著名奶牛品种+精选法国本土饲料+奶牛健康护理+自有牧场鲜奶采集+自有恒温奶罐车运输+每年对原奶进行超过600,000次取样检测,以保障奶源的高品质。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爱达力爱系列,不仅臻选自有牧场新鲜牛乳为原料,保留了更多的天然营养,且奶粉中还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益生元。其中低聚半乳糖是人体肠道中双歧杆菌、嗜酸乳酸杆菌等有益菌极好的营养源和有效的增殖因子,可以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促进宝宝体内钙的吸收,从而增强宝宝的免疫力①;低聚果糖作为膳食纤维的一种,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建立稳定的菌落环境,更好的吸收和消化营养物质,维护肠道微生态,有助于宝宝建立更完善的消化系统,赋能宝宝更全面更健康地成长。

法国爱达力爱系列奶粉 双益组合 “益”生助力好吸收

爱达力爱系列,生鲜原奶入料,锁定天然营养;双益组合守护,改善肠道环境,助力营养好吸收,守护宝宝纯真生长!

注:

①、资料参考与“低聚半乳糖”百度百科

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