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亲乳奶粉品牌换新升级 全面模拟母乳时代已经来临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7日 10:04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宝宝如何喂养好一直是宝妈们非常关心的话题,再加上当代妈妈们一方面要照顾宝宝,一方面也还是有着自己的事业,所以更为头疼。找到一款喂养效果接近母乳的奶粉解决宝宝喂养难题是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第一罐奶粉的选择,更需要谨慎。近日,瑞哺恩年会盛大召开。作为大会的重点环节,首期瑞哺恩科创尖峰对话——蓝沙发N-TALK在大会中正式开讲。此次会谈由优秀专家学者队伍组成,聚焦全生命周期奶粉营养研究的创新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宣告了瑞哺恩亲乳奶粉的品牌焕新升级。

瑞哺恩亲乳奶粉品牌换新升级  全面模拟母乳时代已经来临

瑞哺恩亲乳奶粉品牌换新升级

会上,来自全球食品专业排名第一的江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瑞哺恩母乳脂质首席科学家王兴国教授为我们介绍,瑞哺恩和江南大学母乳研究院团队对母乳脂肪长达12年的潜心研究,成功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研发上实现了从单一成分强化到全面模拟母乳的首创,这不仅是中国母乳研究的一项重大发现,同时也是领先世界的突破。

瑞哺恩亲乳奶粉 全面模拟母乳时代已经来临

“与目前国内外主流配方奶粉相比,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更接近中国妈妈的母乳脂肪体系,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王兴国教授为我们介详细介绍了UPU的重点。瑞哺恩亲乳奶粉,一直主打亲乳概念,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亲乳营养好奶粉,为无法实现100%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提供优质的哺乳解决方案。随着未来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在瑞哺恩奶粉上的应用,将实现与母乳脂肪体系的相似度从50%大幅提升至90%,真正夯实亲乳奶粉行业领导者地位,这是瑞哺恩此次品牌升级上的巨大升级和进步。会上,瑞哺恩品牌形象大使姚晨也来到了现场,见证瑞哺恩品牌焕新的荣耀时刻,深入了解了瑞哺恩在亲乳方面的技术升级,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瑞哺恩亲乳奶粉成为妈妈心中的首选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也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的黄金标准。亲乳奶粉,选瑞哺恩,清淡又营养,就像妈妈味。作为中国母乳研究的领航者和推进者,瑞哺恩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奶粉,在母乳研究领域不断突破,提升权威实力与创新成果,完美实现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的突围。未来,瑞哺恩将持续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打造全方位贴近母乳的亲乳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专属的营养,让瑞哺恩亲乳奶粉成为妈妈们心中的首选奶粉。

0-1岁是宝宝最依赖爸爸妈妈的时期,相应也需要宝妈们花费特别多的精力。宝妈们选第一罐奶粉时,如果是找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那么瑞哺恩亲乳奶粉一定是个好选择。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