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季童装搭配,从小就要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8日 10:59来源于:金果果梦想童装公众号
分享:

春末夏初,各位家长朋友们可以将女童们打扮起来啦!俊俏的小公主,怎么搭配都好看。今天,小编就带着各位家长来了解金果果梦想童装的夏季穿搭吧!

原则一、家长们要知道即便是孩子在穿衣时,也要合理按照宝宝的肤色来挑选衣服的颜色。

一般来说,皮肤较黑的孩子要穿比较亮丽、颜色醒目精神的衣服,而皮肤白皙的孩子在色彩上就没那么挑剔了,完全可以根据想要呈现的风格来选择颜色啦!

夏季童装搭配,从小就要好看!

原则二、胖孩子多尝试冷色调的衣服,可以显瘦,瘦孩子多尝试暖色,看上去就没那么瘦弱啦!如果你家的孩子身材比例很好,那就直接忽略这点吧!

夏季童装搭配,从小就要好看!

原则三、给孩子选衣服首先要选舒适度和是否适合孩子运动,其次再选风格.

夏季童装搭配,从小就要好看!

原则四、不管怎么穿,最重要的是孩子要穿的高兴才行,千万不能强迫孩子哦!

总之,这几个原则不管对男宝还是女宝都是同样适用的,不过考虑到女宝风格更多变,所以在坚持前三个原则的基础上,接下来小编就以韩国混血小模特Ellie为例,具体讲讲春夏季女孩该怎么搭配!

裙子一定是春夏季女孩子的首选,尤其是连衣裙,不仅漂亮,而且也不需要太多的搭配技巧,只需要考虑想要呈现什么样的感觉就行啦!
蓬一些的裙子会给人一种很可爱小巧的感觉。

金果果梦想童装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