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给宝宝满满营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9日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有机奶粉越来越受到宝爸宝妈们的追捧之后,销量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有机奶粉市场的火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宝妈的瞩目,许多宝妈都注意到有机奶粉从牧场到整个生产加工体系都要遵循严格的有机标准,并通过严苛的有机认证,具备“天然纯净”、“绿色安全”的特点,这也进一步推动了有机奶粉的走红。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给宝宝满满营养活力

与此同时,市面上的有机奶粉产品也日渐丰富,各大乳企纷纷推出相应的有机奶粉。然而真正能俘获消费者芳心的有机奶粉却不多,许多产品都令消费者觉得价格与品质不相匹配。淳璀有机奶粉作为当下奶粉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口碑有机奶粉,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这让许多第一次接触淳璀有机奶粉的消费者感到好奇,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据了解,淳璀有机奶粉是知名乳企澳优乳业推出的第一款有机奶粉,凝萃了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从奶源到配方严格遵循有机产品标准,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和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正因此,淳璀有机奶粉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并凭借出色的有机品质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

为了带给宝宝更天然的好奶,淳璀有机奶源坚持以挑剔原则甄选奶源,这也是它在奶粉市场上树立良好口碑的原因之一。淳璀奶粉挑剔全球有机奶源,严苛管理有机牧场。在这些有机牧场中,土壤经三年休整深层净化,温和湿润的空气滋润着满山遍野的有机牧草。有机奶牛在这里享受新鲜有机牧草,产出的奶源更显纯净、更富含营养。并且,这些有机牧场内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这些挑剔的高标准成就了淳璀有机奶粉的天然、安全品质,给了广大宝妈一颗“定心丸”。

为了让宝宝喝上营养好吸收的奶粉,淳璀有机奶粉秉承挑剔态度打造奶粉配方。在澳优强大科研实力的加持下,淳璀不断优化配方,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立足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在配方上优化人体必需的两大类脂肪酸——Ω-3与Ω-6配比结构,使得这些营养成分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同时,它特别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帮助宝宝有效调节肠道菌群,促进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此外,它含有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二者高效协同抗氧化,能帮助宝宝锁定营养,给宝宝满满营养活力。

对于追求高品质奶粉的宝妈而言,淳璀有机奶粉兼具了奶源纯净和营养好吸收的特点,出色的有机品质有目共睹,这正是她们选择这款有机奶粉的主要原因。而淳璀有机奶粉也用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回馈了广大宝妈的支持与信赖。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