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儿佳铁+VC营养包 | 有效补铁,让宝宝小脸红润,不贫血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9日 09:02来源于:施儿佳孕婴营养公众号
分享:

施儿佳铁+VC营养包,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及成人。这款产品中含有的补铁成分为焦磷酸铁,是传统型有机铁,它有着对肠胃刺激较小、不良反应少、吸收性好的特点。配料中有橘子果汁粉,因此没有铁锈味,味道更容易接受。

施儿佳铁+VC营养包 | 有效补铁,让宝宝小脸红润,不贫血

施儿佳-铁+VC婴幼儿营养包

纳米原料:快速溶解,更易吸收。

低温雾化工艺:混料均匀,维生素不流失。

添加水苏糖:促进排铅,调节肠道对钙、铁、锌的吸收率。

小儿缺铁症状

面色苍白、手脚冰凉、指甲有竖纹、反甲症、抵抗力差、头发干枯易断、认知能力差、贫血。

为什么要铁+VC一起补?

VC不仅能够把不易吸收的三价铁还原成好吸收的二价铁,还能与铁螯合,形成可溶性小分子络合物,有利于铁的吸收。有研究表明:VC与铁的比例大于3:1时,才有利于铁吸收。

功效作用

1、强化补铁。

2、同时补充婴幼儿五大必需营养(锌、VA、VD、B1、B2)。

产品优势

含量高:每袋含铁7mg(国家规定婴儿3-9mg,幼儿3.6-10.8mg);

吸收率高:在“铁”营养的上端添加“VC”,直接促进铁吸收;

附加值高:除铁以外,还含锌、VA、VD、B1、B2等婴幼儿必需营养素。

施儿佳孕婴营养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