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六个月以后就更加调皮了,妈妈们也开始要为宝宝制作营养辅食餐而忙碌着了。做好了辅食还要喂,怎么能少得了一把宝宝餐椅的辅助帮忙呢?AING爱音宝宝餐椅专为六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拥有加大空间可长久陪伴,多种功能可以调节,解放妈妈双手,培养宝宝自主用餐好习惯!

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这款AING爱音宝宝餐椅是真正的“材”貌双全,外形拥有时尚的拼搭色彩设计,给人视觉般的时尚感,还有仿生怀抱设计、折叠扶手,能够给予宝宝满满的安全感,让宝宝坐上用餐更安全。

AING爱音宝宝餐椅扶手可折叠,餐椅椅凳秒切换,让宝宝与爸爸妈妈同桌吃饭更亲近,能够轻松培养宝宝自主用餐的动手能力,让宝宝用餐变得更简单,它还有高低七档可调节,满足宝宝睡觉、吃饭、玩耍的不同需求,妈妈省心不用喂。

AING爱音宝宝餐椅 多功能可调节 宝宝自“食”其乐 妈妈解放双手

品牌介绍:

北京爱音起航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儿童推车 儿童餐椅 儿童床 儿童推车 儿童餐椅 儿童穿 等”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AING爱音宝宝餐椅材质安全经权威机构测试,餐盘甄选食品级材质,可直接与食物接触,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选购!

爱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