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 轻柔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触手可及的轻薄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天生爱柔软,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也更加注重纸尿裤的触感是否细腻、亲肤。喜舒安芯吸纸尿裤采用轻柔的面料设计,触碰起来不仅柔软,还很轻薄,让宝宝穿上更加贴合、舒适,给宝宝小屁屁触手可及的轻薄感。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 轻柔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触手可及的轻薄感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精选全球优质原料,尿裤柔软触得见,拒绝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从零开始呵护宝宝的小屁屁,身材虽小,但肚量却很大,再多尿液也能装得下,每一颗进口吸水高分子,都拥有高达自身50倍的吸收能力,一次性吸收800毫升,即使宝宝夜晚尿量再多也不撑,让宝宝可以安睡整晚。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还有天生透气的呼吸孔,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迅速排走闷热、潮湿,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自由呼吸更多新鲜空气,畅享干爽、自在玩耍,告别湿痒、尿布疹、红屁屁!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 轻柔触感 给宝宝小屁屁触手可及的轻薄感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弹力大环腰搭配双重防侧漏隔边设计,有效防止尿液后漏侧漏,弹性十足的腰围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想动就动不束缚,自在畅玩成长无惧侧漏。

喜舒安芯吸纸尿裤轻柔触感,全芯吸收,超大容量,一片可以使用一晚,快速排湿畅享干爽,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畅玩婴儿成长!

喜舒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