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5:3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安抚奶嘴”是很多新手妈妈用来安抚宝宝哭闹情绪的必备武器,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很可能会给宝宝的牙龈发育带来影响?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呢?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美国儿科学会推荐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在孩子2岁前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使用安抚奶嘴,此阶段宝宝会通过吃手指呢等吮吸行为感知,来获得安抚,相对吸吮手指不卫生、不利于手动作发展等,安抚奶嘴能消毒,同样起到安抚宝宝情绪的作用。

在给宝宝选择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妈妈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所选的这款安抚奶嘴的材质,宝宝安抚奶嘴的变化也一直在跟随社会科技的进步而转变,从塑胶到橡胶到硅胶再到纳米银硅胶,纳米银硅胶奶嘴也因此成为了更多新手妈妈的安抚宝宝的新宠!

如何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戒之馆纳米银安抚奶嘴为你揭秘

纳米银之所以会被广泛运用到生活中,最主要的还是和它本身就具有抗菌的特点有关,它能够抵抗大肠杆菌、淋球菌等十多种微生物的滋生,让妈妈们给宝宝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戒之馆米银安抚奶嘴就是选用了这种柔软Q弹的抗菌材质,获得了诸多新手宝妈们的欢心。

戒之馆安抚奶嘴人体工学升级设计,拒绝宝宝红印影响外观,让妈妈可以正确的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让宝宝的口腔、牙龈发育更健康!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