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康小米米粉 易冲调不结块 宝宝爱吃不上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期的宝宝需要每天添加适量的米粉辅食来锻炼口腔的咀嚼、吞咽能力和满足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需求。婴幼儿辅食市场上的米粉品牌与品类也是多之又多,如何才能给宝宝选择一款爱吃又营养的辅食米粉呢?培康小米米粉专为喂养辅食期宝宝而来,特别添加20多种营养素,宝宝爱吃不上火。

培康小米米粉有钙铁锌配方、水苏糖配方、果味配方三种不同配方可供选择,采用15秒双磨双蒸工艺,使淀粉预糊化,口感细腻爽滑,牢牢锁住食材营养,添加了FOS+GOS,让宝宝肠胃更易消化和吸收。

培康小米米粉 易冲调不结块 宝宝爱吃不上火

培康小米米粉中的小米米源产自国家农业部认证“双绿”产地,配备专业团队从源头选种、种植采收进行19层严格工艺把控,是国内鲜有的可溯源“双绿”认证。严选优良非转基因稻种,原料层层检测。周边空气指数优良,安全无污染,日照时间长,天然水体灌溉,高品质生态种植,每一仓稻谷皆可追溯到其种植,让宝宝吃的营养、安全、更有机。

培康小米米粉安全零添加,不含白砂糖、食用盐、防腐剂、增稠剂等有害物质,粉质细腻易冲调,还有20多种营养素,宝宝吃的营养健康不上火!

培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