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 精选原料·营养0添加 专属婴幼儿的零食小饼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长了牙之后,妈妈们就开始为宝宝选购零食而忙碌着,商超里的各种各样、品类繁多的小饼干,就是没有一款适合小宝宝吃的营养无添加的安全小饼干。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遵循婴幼儿零食标准,精选原料,营养0添加,能够很好的解决宝宝的第二餐。在宝宝偶感小饿的时候吃上些许,也能缓解妈妈暂时还没有做好营养辅食餐填饱宝宝小肚肚的饥饿小情绪。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 精选原料·营养0添加 专属婴幼儿的零食小饼干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有贝斯美婴幼儿钙铁锌营养机能饼干、贝斯美婴幼儿钙铁锌饼干(苹果味)、贝斯美婴幼儿钙铁锌饼干(草莓味)三种口味可供你选择,饼干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钙、铁、锌等营养素,让宝宝一口就能吃进多种营养!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 精选原料·营养0添加 专属婴幼儿的零食小饼干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专为婴幼儿研发的小饼干,原材料经过层层严格筛选,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安全健康,品质保证,专利小鱼造型,适合宝宝抓握,口感松脆,添加全脂乳粉和水果粉,更能满足宝宝口味多样化的需求,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咀嚼习惯。

贝斯美婴幼儿饼干专利收腰型设计,能够激发宝宝的探索欲,让宝宝可以感知深浅的变化,在吃的过程中体会到更多乐趣,专属婴幼儿的零食小饼干!

贝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