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奶瓶消毒器 三种组合随心搭 一键消毒“蒸”守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用传统的高温水煮方式来给宝宝的奶瓶消毒吗?这样消毒既不能彻底消除奶瓶残留的细菌,还有可能在宝宝下次入口使用奶瓶的时候,身体会受到伤害。babycare奶瓶消毒器颠覆了你传统的消毒奶瓶认知,一键消毒,精准操作,还宝宝一个安全无菌的奶瓶。

babycare奶瓶消毒器 三种组合随心搭 一键消毒“蒸”守护

babycare奶瓶消毒器一键即可操作消毒、烘干、消毒+烘干这三种模式,液晶触摸按键,即使手上沾水也能精准操控,设定消毒后即可自动烘干,能够避免潮湿引起的细菌滋生,采用空气进风口设置高分子过滤棉,截留式过滤固体颗粒和软性颗粒,确保干净空气进入,让宝宝奶瓶干净无细菌。

babycare奶瓶消毒器有大小不同两款消毒置物盒,三种搭配,不同物品都有合适空间,还贴心配有量杯+奶瓶夹,能够照顾每个使用小细节,量杯帮助精准控制水量,奶瓶夹帮助拿取,安全防烫伤,让你使用更安全。

babycare奶瓶消毒器 三种组合随心搭 一键消毒“蒸”守护

babycare奶瓶消毒器拥有方形大容量空间设计,可同时消毒9个宽口径奶瓶,各类适用于蒸汽消毒的宝宝用品都可使用,消毒器严选食品级环保PP材质,不含BPA,高温下性质依然稳定,无塑料味,更安心,安全守护宝宝健康生活的方式。

babycare奶瓶消毒器三种组合,随心搭配,一键操作消毒、烘干、消毒+烘干,“蒸”心守护宝宝奶瓶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