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 多元营养 呵护儿童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0:4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自古至今,儿童的成长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也一直深受国家与父母的重视。为了让孩子更好的成长,一款优质的儿童奶粉也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专为呵护3-15岁儿童成长而来,精选小分子好吸收的羊奶粉,科学补充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

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 多元营养 呵护儿童成长

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以鲜羊奶为源料,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聂入量)以及儿童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特别研制,蕴含燕窝酸、乳钙、DHA、ARA、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够满足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助力儿童的智力、视力、骨骼的增长。

品牌介绍:

贴鑫爱、启智高奶粉是以鲜牛奶为源料的乳制品生产的企业,主要生产羊奶粉,牛奶粉;奶粉生产线以及现代化的检验检测设备,自建养殖场,建有可靠稳定的自有奶源基地,现代化仰视设备,采用机械化挤奶拌料清粪消毒防疫设备健全,设有独立的生活区和饲料区。社内实情,进屋分到采光,保温隔热性的良好,设有专门的粪污处理建有大型沼气,生产环境完全达标,所有鲜奶全部实行管道运输,鲜奶生产过程全程跟踪监督,快速检测。冷月链运输从源头上保证了鲜奶的质量。

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小分子羊乳,新鲜助力,好吸收易消化,多元营养专为呵护3-15岁儿童成长!(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