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能首批“新国标”羊奶粉卓徉、诺优羊上市,主打双乳铁蛋白和双重OPO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1日 15:06来源于:食代侧写
分享:

3月30日,达能旗下全新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爱他美3卓徉和诺优能3诺优羊全面上市。作为达能首批新国标产品,这两款羊奶粉针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精选先进配方和优质奶源,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达能首批“新国标”羊奶粉卓徉、诺优羊上市,主打双乳铁蛋白和双重OPO

近年来,羊奶粉凭借独特的营养价值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羊奶粉入场者也不断增多,美素佳儿、美赞臣都在近两年引入/新推了羊奶粉新品。而伴随着羊奶粉可选择产品丰富,对于羊奶粉真实卖点也引发更多关注。包括100%全脂羊乳、0牛乳蛋白等正成为行业热门宣传要素。

爱他美3卓徉和诺优能3诺优羊不仅拥有优质纯羊乳所带来的A2蛋白,还搭配了120亿CFU高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能被宝宝更好地吸收。不仅如此,两款产品还分别针对宝爸宝妈对于增强宝宝自护力的需求,在配方上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

卓徉传承了爱他美3的卓越品质,并含有双乳铁蛋白。卓徉的双乳铁蛋白来自羊乳源生乳铁蛋白和强化乳铁蛋白,能够帮助激发宝宝「自护因子」,助力先锋「自护力」。诺优羊来自荷兰市场份额第一大品牌诺优能3家族,专注宝宝吸收,特有超高端吸收成分双重OPO,包括OPO和nOPOeTM天然OPO结构成分,助力超凡好吸收。

据爱他美线上店铺,卓徉全段的800克单罐定价在365-385元之间。对比卓萃白金、黑钻奇迹系列的蓝罐、绿罐、白罐等900克装产品,可以说是爱他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最高端产品。

达能首批“新国标”羊奶粉卓徉、诺优羊上市,主打双乳铁蛋白和双重OPO

而以目前市场占有率居前的国内头部产品为参考,其线上成交价多处在290-340元价格带,但部分产品的到手价与定价存有10%-16%的价格波动空间。

“基于当下政策环境,羊奶粉行业迎来进一步精简与洗牌:尾部品牌、非100%羊乳清产品、低价格带产品多数会被优化淘汰。” 京东母婴食品类目销售程龙月曾在预判中谈到,头部品牌会进一步崛起且愈发集中,羊奶粉将迎来大厂竞争与更高专业力的时代。

弗若斯特沙利文也在报告中谈到,尽管新生儿数量有所下降,但由于三孩政策的支持措施,预计到2025年新生儿数量将恢复2021年的相同水平(1062万)。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零售销售额预计保持平稳。

而此前,观研天下曾统计发现,2015年到2019年,我国婴幼儿羊奶粉市场以翻倍速度扩张——5年内直接从42亿元增长至约100亿元。

渠道分布看,中童研究院也发布数据披露,以2022年羊奶粉销量参考,母婴门店占比88.8%,电商占比10.6%,商超占比0.6%。

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则谈到,卓徉主要侧重于电商渠道和大型商超卖场,诺优羊则专注于重点市场的本地连锁商超和母婴店,渠道差异化打法,可以更为精准地触达消费者,更好为消费者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同时也增加渠道商信心。

“随着对健康和营养的认知以及重视程度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趋势。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凭借在营养研究领域近130年的硬实力,不断突破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全生命周期多元化的营养需求。”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周志刚表示,“这两款羊奶粉将成为达能婴幼儿营养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生命早期营养支持,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食代侧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