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 专业抑菌·除螨更放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南方的春季雨水总是太多,自从惊蛰过后,天气总是湿漉漉的,洗好的衣服也总是无法经历阳光紫外线的照射,杀杀螨虫细菌。大人皮糙肉厚的还好一点,小孩子就不行了,穿着些许潮湿的衣服,身上很容易会因为螨虫、细菌的入侵而出现皮炎。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 专业抑菌·除螨更放心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你春季给宝宝洗衣的必备,专业的抑菌率高达99%,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避免细菌引起宝宝不适,全方位清除螨虫,给衣物更安心的洁净,让宝宝的肌肤能够维持健康的状态。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 专业抑菌·除螨更放心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低泡沫,不伤手,能够快速瓦解衣物污渍残留,洁净去渍易冲洗,衣物污渍、细菌轻轻一冲就干净,洗后衣物柔软蓬松不泛干,还有清新花香能启蒙宝宝嗅觉发育,让宝宝健康穿衣,心情更愉悦。

宝宝金水婴儿抑菌洗衣液专业抑菌,抗菌除螨无残留,全方位瓦解宝宝衣物污渍、细菌,还宝宝一件洁白、无菌的新衣!

宝宝金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