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 奶瓶果蔬一洗净 宝宝入口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果蔬都是人们印象里比较难以清洗干净的东西,一旦上面残留的细菌被吃进了嘴里,就很可能为身体的健康带来隐患。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专为清洁奶瓶、果蔬的污渍而来,污渍细菌一洗就干净,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选用来源于植物的清洁发泡原料,椰子油蔗糖酯等,食品级清洁安全更安心,能够全方位清除、瓦解宝宝奶瓶残留的污渍,清洗掉到肉眼看不到的污渍、细菌,净护宝宝奶瓶子。

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 奶瓶果蔬一洗净 宝宝入口更安心

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特别添加了石莼、海苔提取物和特质海盐配合含多种特殊元素,在你清洗奶瓶、果蔬的时候不会伤害到皮脂屏障,一瓶多用,清洗奶瓶、果蔬、玩具、餐具都可以。

品牌介绍: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拉比”、“I LOVE BABY(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个自有品牌。公司以优质产品夯实基础、以多元品牌驱动市场、以合作共赢拓展渠道,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婴幼儿消费品品牌运营商。

公司坚持“科学、精细”的生产工艺,秉承为消费者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专注于经营“穿”、“用”两类婴幼儿消费品,主要包括婴幼儿服饰棉品(内着服饰、外出服饰、家居棉品)、婴幼儿日用品(寝具、哺育、卫浴、洗护用品)以及孕产妇用品等。

贝比拉比奶瓶果蔬清洁精,奶瓶果蔬一洗净,清洁去污无残留,宝宝奶瓶更干净!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