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挑选宝宝奶粉?教你选奶粉只需3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2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般都是“一个头两个大”。怎么选?有啥技巧?如果你不知道选择奶粉的技巧,不妨来看看我整理的3步曲吧!

如何挑选宝宝奶粉?教你选奶粉只需3步

1、奶粉的营养成分

DHA、ARA、OPO结构脂、乳铁蛋白、核苷酸、益生元、益生菌、叶黄素、水解蛋白等等,这些都是有益于幼儿成长发育的。

不过含有以下成分的奶粉,一定不要选:香兰素(香精),会让幼儿挑食;蔗糖/糖浆,嗜甜、肥胖症;棕榈油,会导致原本便秘的幼儿家中,

也影响钙的吸收;淀粉,会虚胖,影响消化;麦芽糊精,营养摄入不足。

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营养素种类是必须符合我国的国标,才能够上市销售。

2、看体质选

易过敏体质的宝宝,选择水解奶粉,会更好的吸收,降低过敏问题;

易上火体质的宝宝,可以选择纯乳糖配方的奶粉,口味更为的清淡;

易便秘的宝宝,可以选择OPO结构脂以及益生元+益生菌的奶粉,好吸收,促进消化,呵护肠道。

易生病体质弱的宝宝,乳铁蛋白配方奶粉是比较好的选择。

3、看奶源地

全球优质的黄金奶源:

1、北欧的丹麦、瑞士

2、西欧的法国、英国、荷兰

3、美洲阿根廷

4、澳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

5、中国:呼伦贝尔大草原、黑龙江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