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大品牌羊奶粉新鲜出炉啦 佳贝艾特羊奶粉改善胃肠道环境·激活免疫细胞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2日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21年的十大品牌羊奶粉新鲜出炉啦,被宝妈们纷纷刷屏CUE的火热。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喂养家庭愿意将羊奶粉作为口粮选择,同时也展现出羊奶粉未来广阔无限的发展空间。而全球羊奶领军者当然也入围了10大品牌,实力担当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奥秘带你一网打尽。

十大品牌羊奶粉新鲜出炉啦  佳贝艾特羊奶粉改善胃肠道环境·激活免疫细胞

十大品牌羊奶粉之一佳贝艾特——百年乳企

佳贝艾特拥有百年历史

佳贝艾特百年乳企,专注羊奶,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3年乳品生产经验,乳品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此外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所有指标均通过检验方可进入市场销售。佳贝艾特羊奶粉,所有羊奶源自黄金奶源地—荷兰,羊奶产自世界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同时也成就了佳贝艾特高品质羊奶产品。

十大品牌羊奶粉之一佳贝艾特悦白系列

佳贝艾特拥有特色配方

对比牛奶,羊奶有着脂肪球颗粒细小吸收好的特点,脂肪球颗粒直径只有2.658微米,吸收速度会比牛奶快20%。佳贝艾特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100%羊乳蛋白的好处在于将羊奶粉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不仅如此佳贝艾特还创新添加了OPO亲和结构脂,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能够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它的优势有许多,比如有助于帮助DHA、ARA的有效利用,促进智力发育,使宝宝头脑更聪明;与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帮助增加肠道双歧杆菌的数量,改善胃肠道,激活免疫细胞,降低胃肠道疾病发生率;促进钙和能量吸收,促进体格发育;改善吸收,亲和肠道,帮助“便便”软化约20%,解决便秘上火老问题等等。对于优质配方的坚守同样成就了佳贝艾特羊奶粉产品的优越品质,同时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的喂养需求。

十大品牌羊奶粉之一佳贝艾特专注所以更专业

十大品牌羊奶粉之一的佳贝艾特羊奶粉,在保证奶源安全,配方优质的前提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与认可,真不愧是见证姐姐们酷飒成团的营养好奶粉。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