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进口奶粉Babybio伴宝乐 纯正有机 备受妈妈欢迎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4日 12:38来源于:海峡网
分享:

之前有很多妈妈让我做一个关于法国Babybio伴宝乐奶粉的反馈,但是由于我当时买了也没多久,孩子喝了这款奶粉的反馈周期太短,所以这件事一直拖着没做。现在我儿子喝伴宝乐也有两个月了,我也能够更有信心地给各位朋友介绍以及推荐这款奶粉了。

先说一下我选这款奶粉的背景吧,我自己的妹妹留学法国,查出怀孕的时候她就兴冲冲地说要给我打听下法国那边什么奶粉好,真正受法国当地人喜欢的那种。她通过问了同学、周边邻居再多方对比总结,给了我一个结果,那就是法国Babybio伴宝乐奶粉。这款奶粉是欧洲第一款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在法国婴幼儿有机奶粉市场占有率中位列第一,甚是受当地妈妈的欢迎。

这款有机奶粉有什么明显优势让人想去选择它呢?首先是它的奶源。Babybio伴宝乐奶粉的奶源地位于法国境内毗邻大西洋的黄金奶源带,不仅阳光充足、水草丰富,且牧草三年内没有过喷洒农药。此外,生活在这片牧场上的奶牛每年有300天是处于自由放养状态,同时也被禁止使用抗生素等人工药物,以确保产出奶源的天然性。

法国进口奶粉Babybio伴宝乐 纯正有机 备受妈妈欢迎

通过和身边很多刚当妈妈的人的沟通,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新手妈妈对肠道对于宝宝有多重要没有一个客观的认识。要知道宝宝的肠道不仅要承担消化吸收营养以及排毒的作用,还承担着身体免疫系统70%的免疫作用。一款真正的好奶粉在呵护宝宝肠道方面一定发挥着不小的作用,就比如说Babybio伴宝乐奶粉。

Babybio伴宝乐奶粉里面富含活性乳源益生菌Bb-12,这款益生菌能够通过增加宝宝肠道内的抗体,减少宝宝生病几率。而且益生菌在肠道定植,使有害菌因数量减少被抑制,如此一来肠道菌群环境得到改善,宝宝肠道在消化吸收方面更加容易,也不容易出现肠绞痛等问题,宝宝哭闹的次数都会少很多。加之它还可以改善宝宝肠道的免疫能力,免疫力提高了,过敏的概率也会降低很多。

除了活性乳源益生菌Bb-12这点,Babybio伴宝乐在配方上还有着湿法入料、一次成粉,以及不含有棕榈油这两个优势。前者能够最大化地保留下奶源中的天然活性营养,而后者则能够有效避免棕榈酸和宝宝体内钙质结合产生无法吸收的钙皂,降低宝宝便秘可能。我儿子对比起朋友家的小朋友,便秘次数真的少很多,也给我省了不少的事。

以上是我了解到的Babybio伴宝乐奶粉,以及我自己在选奶粉方面的一些认识,也希望通过这次分享出来能够帮到一些还在选奶粉的妈妈们。从我的角度来针对这款奶粉评价的话,Babybio伴宝乐奶粉的推荐值五颗星,无论是品牌、奶源还是配方都没有薄弱的地方,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试一试。

海峡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