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抚触·去垢·护臀 一瓶三用 强健婴儿肌肤屏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岁以内的小婴儿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不细心护理,它就会对你发脾气。身体湿疹、头垢结痂、尿布疹红臀也是常有的事情,为了强健宝宝娇嫩的肌肤屏障,一瓶宝宝护肤油也是家中的常备品。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甄选来源于有着“液体黄金”之称的西班牙橄榄油,经过冷压活性榨取,橄榄油中富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小分子轻薄易吸收,一抹滋润,按摩抚触,强健婴儿娇嫩肌肤屏障,让宝宝的肌肤更具抵御力。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抚触·去垢·护臀 一瓶三用 强健婴儿肌肤屏障

宝宝有了头垢之后,瘙痒难耐又不会说,妈妈看起来也感到极不美观,想要去掉宝宝头垢,自然也需要一滴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的助力,在宝宝头部涂抹少许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等待片刻即可去除宝宝的头垢,宝宝头部无垢、结痂更清爽,头皮肌肤更强健。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还可以用于给宝宝护臀使用,在妈妈们为宝宝更换了纸尿裤之后涂抹少许至宝宝肌肤褶皱处和纸尿裤上,能够很好的隔离尿液、便渍、细菌给宝宝小屁屁带来的伤害,也是给宝宝护臀的好帮手。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抚触·去垢·护臀 一瓶三用 强健婴儿肌肤屏障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是一款更适合婴儿的抚触油,安全无添加,不含酒精、香精、色素、荧光剂、漂白剂、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等物质,一瓶三用,温和护肤,强健婴儿肌肤屏障!

蓓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