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3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喜欢妈妈们每日的按摩抚触护理,这样不仅给宝宝带来身心愉悦的感受,还能让宝宝与妈妈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让宝宝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妈妈温柔的爱抚。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专为辅助妈妈每日给宝宝按摩抚触的工作而来,甄选天然植萃黄金橄榄油和小麦胚芽油,让妈妈们在给宝宝做抚触的同时还能强健宝宝幼嫩的皮脂层,让宝宝告别肌肤干燥、瘙痒、湿疹等不适。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加菲猫日常护理系列产品,能满足宝宝日常护理的各种需求,产品以其质地清爽、柔润、营养均衡、纯正温和,给予宝宝最有效最及时的呵护,使宝宝在自然环境中快乐成长。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洗涤用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综合企业。企业以高新技术为依托,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生产场地及一批高级管理、技术精湛的新产品研发队伍,更获得了美国润洁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国内独家技术支持。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质地为油,但滋养抚触去不油腻,能够深入沁透宝宝娇嫩肌肤,均衡肌肤的微生态环境,如同给宝宝肌肤穿上一层防护外衣,让皮脂层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强韧不惧外界环境带来刺激。

当然,加菲猫婴儿橄榄油能做到的不仅仅只有按摩抚触、滋润肌肤,还可以作为宝宝日常去头垢使用,取适量涂抹至宝宝头皮,能够软化宝宝头皮的结痂、头垢,让宝宝的头皮更健康,发丝更轻盈,给宝宝爱的滋润与抚触!

加菲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