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日本进口的Betta蓓特奶瓶及Betta蓓特宝石系列圆孔奶嘴安全项目不合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6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315晚会中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一些企业的“低俗”制作!作为家长来说,最担心的就是孩子周边产品出现类似的问题。产品问题,我们不仅仅是在315当天才能够了解到。一旦查出质量有问题,官方都会第一时间来通报。在2020年,上海海关对儿童滑板车以及婴童服装与婴童食品接触产品、纸尿裤等等类别的199批进口婴童消费品开展风险监测,结果检测出95批次不合格,总体不合格率达到47.7%。所以,盲目的青睐进口产品并不是很理智。

日本进口的Betta蓓特奶瓶及Betta蓓特宝石系列圆孔奶嘴安全项目不合格

日本进口的Betta蓓特奶瓶及Betta蓓特宝石系列圆孔奶嘴安全项目不合格

2020年,上海海关对日本进口的Betta蓓特智能系列PPSU奶瓶SF4-240ml以及Betta蓓特宝石系列圆孔奶嘴实施实验室检测过程中发现:先后检出奶嘴挥发性化合物含量超标,并不复合GB4806.2-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奶嘴》的要求,即判定产品不合格并做出销毁的处理。

强制性标准GB4806.2-2015增加了挥发性物质等多项理化指标,提高了对质量安全的要求。上述挥发性物质主要是材料中小分子量的添加剂、溶剂或低聚物等。

现在的奶瓶多以硅胶为原材料,如果在选料以及工艺制作中控制不得当,就会导致硅胶产品中残留较多的挥发性物质,肉眼看不到,但却有很大的影响。长时间接触,有可能会导致头晕乏力,恶心呕吐以及手足麻木,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造成危害。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