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 绵柔轻薄不伤肤 宝宝畅玩成长不受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7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妈妈们悉心的呵护,纸尿裤也是伴随婴儿自由成长的必备,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柔薄的面层,亲肤更细腻,给宝宝肌肤带来如云朵般绵柔的呵护,让宝宝可以自由畅玩,成长不受限。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 绵柔轻薄不伤肤 宝宝畅玩成长不受限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更懂妈妈每天给宝宝的照顾,也更懂宝宝娇嫩的肌肤特质,精选全热风工艺面层,开放柔软的新阶段,给宝宝肌肤远超于你想象的柔薄呵护,带给宝宝小屁屁仿若无物的轻薄柔体验。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芯体特别添加高分子吸水材料,吸水性加倍,一片一晚都不漏,超强的透气底膜能够快速呼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肌肤能够呼吸更多新鲜的空气,从而减少宝宝的湿痒、红屁屁。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 绵柔轻薄不伤肤 宝宝畅玩成长不受限

艾可舒舒舒怀系列纸尿裤的细节设计更加贴合宝宝小屁屁,弹力的腰围,柔弹不勒宝宝小肚肚,双重立体防护隔边,能够有效阻挡尿液侧漏,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自在随心贴合侧漏,畅玩成长不受限!

艾可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