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7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气温逐渐升高,宝宝睡觉热一点就会踢开被子,在这个天气冷暖飘忽不定的季节里,父母们所需要做的还是要给宝宝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宝宝会在夜晚被冻着凉。爱布谷婴儿睡袋采用分腿的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自由,就算宝宝夜晚睡觉踢被子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会着凉,让宝宝每晚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在这款婴儿睡袋上特别设计了12星座的萌趣造型,带给宝宝更加欢乐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在夜晚睡觉时发挥想象,感受着天空中各种奇妙的星光,快速入眠,自由翱翔在甜蜜的梦乡。

爱布谷婴儿睡袋的领口裆布的设计能够防止宝宝磕碰和啃咬拉链,拉链则采用婴儿级的双向拉链,穿脱简单更方便,让妈妈们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更方便,避免了在寒冷的空气中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而着凉的情况。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爱布谷婴儿睡袋30%裆部加宽设计,让宝宝腿部活动空间更大,翻身、蹬腿更随意,成长发育自由不受限,此外爱布谷婴儿睡袋的内里填充则为柔软保暖定制的夹棉,细腻蓬松不压身,让宝宝穿着舒适,睡觉更轻松。

爱布谷婴儿睡袋材质安全可信赖,不含荧光剂、漂白剂。染色剂、印花、甲醛等有害物质,让你可以安心为宝宝选购,面料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易洗不变形,宝宝穿着安全更放心,妈妈也可轻松乐享好睡眠。

爱布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