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夜晚睡觉不踏实,总是喜欢踢被子,这个问题真的是搞得妈妈们每晚都睡不好。何不给宝宝选购一款舒适的婴儿睡袋呢?宝宝既能安睡了,妈妈们也不用夜晚反复给宝宝盖被子了,岂不是一举两得,让妈妈和宝宝都能畅享安睡!

gb好孩子婴儿睡袋专为呵护宝宝和妈妈的金质睡眠而来,甄选优质的全棉面料,与肌肤接触间更加柔软、舒适,还以科学的30%+70%竹纤维的黄金配比,形成独特的管道结构,具有很好的吸湿排汗能力,让宝宝酣畅整晚更舒适。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gb好孩子婴儿睡袋适用3个月-5岁宝宝适用,拥有惬意舒睡缤纷三色睡袋可供,不同厚度可供选择,剪裁工艺精细,下摆采用加宽圆摆设计,能够给宝宝充足活动空间采用加宽园摆设计,给宝宝充足的活动空间,翻身、踢腿,伸展更自如,贴身陪伴让宝宝可以自由畅玩。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gb好孩子婴儿睡袋质量安全更有保障,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穿着,严格按照婴儿服饰A类标准执行,无甲醛,荧光剂,让宝宝穿着安全又舒适,为宝宝深睡续航,一款会呼吸的睡袋,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