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啵啵尼儿童零食新签乌鲁木齐马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两年的儿童零食行业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在新时代消费群体健康理念的升级之下,家长们也更加注重宝宝入口的零食健康与否,啵啵尼儿童零食一直专注于儿童入口的婴童零辅食的健康与营养,深入研究,注重生产的每一个细节,用上乘的品质征服了众多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心。

三月中旬,啵啵尼儿童零食再次以品质与服务征服了乌鲁木齐马先生的心,他成功的与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签约代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合作愉快,财源不断!

恭贺:啵啵尼儿童零食新签乌鲁木齐马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啵啵尼是一个主要从事婴童类辅零食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品牌。辅食有酸奶小溶豆系列、饼干系列、磨牙圈系列、乳酸菌饮品系列、米饼系列、益生菌豆系列果然多系列等,并持续不断研发推出更多的适合婴童的辅零食新品。

恭贺:啵啵尼儿童零食新签乌鲁木齐马先生一名母婴代理商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婴童辅零食类产品的研究与营销的企业,拥有一个由多名专家组建的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以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智力上得到均衡的发展。啵尼注重从原材料,生产,销售,产品服务各环节的细节工作。重视每一次的改进积累,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更满意的产品,更体贴的服务。

目前,啵啵尼儿童零食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支持、优惠政策等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