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35亿儿童、6000亿规模 儿童零食安全、健康、多元、营养成为未来零食关键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6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对零食可以说是情有独钟,没有零食的童年,可以说是不完整的。

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尽管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但我们并没有迎来“新生儿潮”,但是儿童市场潜力依旧是吸引了各方势力的重视。教育、娱乐、零辅食成为了当下热议的话题,当然也成功诞生了“千亿市场”与“万亿市场”。

在儿童零食上面,主要的消费群体是80-90父母,他们消费习惯是电商平台。所以,在近些年的618、双十一、双十二等等“电商节”上儿童零辅食也成功的成为重点爆发品。当然,有些大品牌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会投放大量的产品以及给予更大的折扣。

虽然我们没有迎来新生儿潮,但是庞大的人口基数让儿童经济也成为比较受关注且具有一定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据相关数据表明2020年的儿童零食市场将有6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2.35亿儿童、6000亿规模  儿童零食安全、健康、多元、营养成为未来零食关键词

虽然家长对于儿童零食有一定管控,但能够助力身体发育的零食,家长还是能够接受的尽管价格上略高。他们认为高价的产品更加营养健康,因此有儿童的家庭消费增长比普通家庭要多很多。

市场前景比较可观,但零食市场还缺乏比较严谨的标准,这也是市场一大弊端!如何能够将市场规范合理化?有一个定量的标准,或许消费者更加放心。

2.35亿儿童、6000亿规模  儿童零食安全、健康、多元、营养成为未来零食关键词

蒸雪-时刻提升企业的创造力与执行力,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蒸雪--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基础上,积极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

蒸雪--不断积累企业文化,将蒸雪塑造成一家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企业!

蒸雪将继续专注产品质量,继续为消费者把好关键的食品安全关,并将通过不断提升品质与附加值,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蒸雪今天的成就是由合作伙伴和蒸雪员工共同创造的,对此,蒸雪将为他们赢得更多的价值,实现最终的共赢。

蒸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