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儿洗衣皂——手洗宝宝衣物专用洗衣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洗衣服的时候总会和自己的衣物与宝宝的衣物区别来对待,结合小宝宝的身体与肌肤状况,妈妈们在给小宝宝洗衣服的时候需求更高,洗衣的时候也更加精致,会特别选购一款宝宝专用的婴儿洗衣皂来给宝宝清洗衣物,这款babycare婴儿洗衣皂就是深得万千妈妈们芳心的一款婴儿衣物专用洗衣皂。

babycare婴儿洗衣皂——手洗宝宝衣物专用洗衣皂

这款babycare婴儿洗衣皂采用更高的欧美标准,蕴含多重植萃洁净成分,拒绝TCC,洗衣皂中添加的温和抑菌成分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的滋生,洁净去渍,让细菌无“衣”可靠,宝宝穿着更健康。

babycare婴儿洗衣皂富含88%的天然植物性皂基,具有多倍有效去污能力,多元活性复配技术,深入衣物纤维,瓦解宝宝衣物上出现的奶渍、尿渍、油渍、便渍等污渍,安全不含磷、荧光增白剂等人体有害化学成分,比你还要在意宝宝的易敏感的肌肤。

babycare婴儿洗衣皂——手洗宝宝衣物专用洗衣皂

babycare婴儿洗衣皂从墨西哥原生的植物提取了一种对肌肤有养护作用的霍霍巴籽油,它可以迅速软化皮肤角质,同时添加芦荟叶汁等植物润肤成分,减少肌肤干燥,除了滋润肌肤,还能令洗后的衣物蓬松柔软,温和洗衣更护衣,不伤衣物不伤手,更加亲和宝宝娇嫩肌肤。

babycare婴儿洗衣皂——手洗宝宝衣物专用洗衣皂

babycare婴儿洗衣皂皂体光滑细腻,即使反复摩擦也不会伤害衣物,还特别添加了氨基酸高效保湿因子,让你洗过的衣物更加蓬松柔软、亮白如新,宝宝每天都能穿到新衣物,一皂洁净,全家衣物都可用,替你守护宝宝和家人的生活健康!

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