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 植萃去污不伤手 无磷呵护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天生爱探索的小宝贝而言,真的是一刻都闲不住,摸摸这、碰碰那,不一会儿,才刚刚穿上身的干净衣服就已经脏的不像样了,污渍残留洗又洗不净,让妈妈们很是发愁、困扰。

爱尔可婴儿洗衣皂,专为清洁宝宝衣物而来,泡沫细腻丰富,污渍也能快速瓦解,泡沫残留一冲即净,瞬间解决妈妈洗衣难题,还宝宝一件洁净、亮白、清香怡人的新衣物,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穿“新”衣。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 植萃去污不伤手 无磷呵护更安心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萃取天然植物皂基精华棕榈油,还特别添加蛋白酶,能够瓦解多种顽固污渍,如奶渍、便渍、尿渍等顽固污渍,还特别添加甘油成分,温和洗衣不伤手,清洁宝宝衣物细菌、污渍无残留。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无磷配方更温和,泡沫细腻丰富,洗后衣物清香持久更宜人,让妈妈舒适洗衣无烦忧,宝宝开心穿衣无菌扰。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 植萃去污不伤手 无磷呵护更安心

爱儿可婴儿洗衣皂植萃去污,一块就够,温和洗衣不伤衣,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更舒适,无磷呵护更安心,让宝宝每天都能穿新衣,守护宝宝衣物新“净”界!

爱儿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