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比LABIBABY婴童装上新|小仙女穿新衣 宝宝春夏穿搭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十分适合去郊外春游,踏青,赏花。为了让宝宝穿搭好看,拉比LABIBABY婴童装上新,各位家长可以亲临拉比LABIBABY门店给宝宝选择【出游战衣】。

拉比LABIBABY莫奈花园系列,是从莫奈的画作中汲取灵感,在宝宝的服饰上增加花卉元素,打造一座后花园,致敬纯净美好与生机。

拉比LABIBABY婴童装上新|小仙女穿新衣  宝宝春夏穿搭

这一条热闹且富有生机的裙子,好似将春天都穿在了身上。小簇的碎花,自带法式浪漫风情,裙摆的设计也是相当别致,动起来的时候就像风中摇曳的花朵,十分养眼。

拉比LABIBABY婴童装上新|小仙女穿新衣  宝宝春夏穿搭

蛋糕网纱裙,又仙又甜,混搭上卫衣,也不会拉低时尚分,反而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层叠褶皱的裙摆,就像一簇簇盛放的花簇,富有层次感,穿上便是仙女本仙了。

如果你想让家中女宝拥有这样的穿搭,现在就可以走进附近拉比LABIBABY门店自主选购。如果是想加盟拉比LABIBABY婴童装,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