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 释放鱼子源力 赋弹孕期水光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肌肤敏感多发期,孕妈妈们也要多多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这样才能够保护肌肤不至于因为外界的环境刺激而出现干痒、红疹等敏感现象。澳兰黛鱼子滋养六件套专为呵护你的孕肌而来,一抹滋养,温润保湿,焕活你的水光肌。

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 释放鱼子源力 赋弹孕期水光肌

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如甜橙果皮油、甜扁桃油等,还特别从鱼卵中提取了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紧致弹润,滋养赋活,让你的肌肤重新焕发光彩,肌肤水嫩、Q弹,重返少女肌。

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适用于干性、油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肤使用,从洁面-补水-保湿-紧致-滋养-锁水的六重奏,帮你慢慢唤醒干燥、暗黄的肌肤,让你的肌肤水润光泽、更显年轻,让孕期的你更迷人。

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 释放鱼子源力 赋弹孕期水光肌

你在孕期护肤了吗?你没有护肤的脸色还好看吗?你还在为孕期选什么品牌护肤品发愁吗?澳兰黛鱼子滋养6件套,滋养润肤,焕活年轻有一套,孕期的你值得拥有!

澳兰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