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时候,孕妈妈可以使用面膜护肤吗?在以往很多人都会说:不可以。护肤品添加了诸多化学元素,对于孕妈妈来说是有害的,严重情况下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但是现在会有很多人告诉你:可以的!选择孕妇专用的护肤产品就可以。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孕妈妈在选择孕期使用的面膜,需要看清楚面膜原料以及材质,防止有害物质的存在。同时,孕妇面膜以保湿补水功能为主,具有美白等效果的大多都会含有一些金属等物质,不利于孕期肌肤的修复。而且在使用的频率上,控制在一周2次左右即可。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源自百年燕窝世家品牌,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灵魂成分萃取自马来群岛金丝燕窝中的天然活性因子。融入多种天然植萃发挥其高度补水性,能迅速打开肌肤的黄金吸收通道。经过整夜睡眠修护,肌肤压力不过夜,每一个清晨,肌肤如获全新生机,日复一日,肌肤更强韧、更水润、更年轻。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优雅的流线型瓶身设计,创造出全新的视觉效果;璀璨鎏金与仙踪绿的搭配大气优雅,将热带雨林的自然纯净和现代美学融合的淋漓尽致。

瓶身顶部磁铁吸附的鎏金挖勺,匠心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持弧度,更保证产品在取用时的清洁卫生,取用放回更加方便。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