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新签广东--阳江朱女士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0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敏高发期,婴幼儿的肌肤更易受到花粉、柳絮的刺激和蚊虫的逐渐的出没都可能会给宝宝的肌肤带来瘙痒不适等过敏的情况,为了保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相信很多宝妈们都会在此时选购一些宝宝适用的驱蚊产品、洗护产品。

此时的母婴店的婴童洗护产品尤为畅销,如果你还不没有考虑好选择什么婴童洗护品牌好,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产品丰富多样,安全可信赖是你铺货经销的佳选。近日,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又新签约了广东阳江朱女士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她的信任与支持,祝: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新签广东--阳江朱女士一名代理商

恭贺: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新签广东--阳江朱女士一名代理商

贝婴缘婴幼儿洗护用品,旗下主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衣皂、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公司产品寻求更放心,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目前,贝婴缘婴童洗护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