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7层秒吸系统·瞬吸锁水 拒绝反渗侧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0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是个大难题,选不好不仅会侧漏,还会伤害到宝宝幼嫩的小屁屁,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拥有七层秒吸系统,瞬吸锁水,立体防漏,不管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漏,让宝宝穿戴更贴合,玩乐更舒爽。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7层秒吸系统·瞬吸锁水 拒绝反渗侧漏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采用双重技术芯体,吸量大锁水牢,棉粉加芯体结构,吸收快瞬间干爽,海量吸水高分子,锁住尿液低反渗,3D立体瞬吸导流,秒吸夜间防后漏,带给宝宝小屁屁时刻舒爽、透气的芯感受,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秒吸专研7层设计,3D立体层、复合芯体层、瞬吸导流层、芯体包裹层、木浆棉+吸水珠吸收层、柔软底层、防漏透气膜,层层呵护,瞬吸锁水、干爽透气、排走闷湿,让宝宝小屁屁更加舒爽、不闷潮,远离湿痒红屁屁。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7层秒吸系统·瞬吸锁水 拒绝反渗侧漏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秒吸舒爽、瞬吸防漏,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可以随心所动畅玩无束,成长更自由!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