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 尊享轻薄 高端奢宠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新一代年轻90/95后母婴消费群体的推动之下,纸尿裤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趋向于高端化,一片高端的纸尿裤不仅是妈妈们品质生活的需求,更是小宝宝娇嫩敏感易损小屁屁的需求。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采用先进的工艺,精心选材制作只为给宝宝小屁屁更加尊贵、高端的奢华宠爱。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 尊享轻薄 高端奢宠宝宝小屁屁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采用新一代极薄工艺,触感纤薄,每一片纸尿裤薄约0.1cm,面层则选用进口珍珠柔点热风无纺布,底膜采用20g新型透气热风无纺布,双层热风加速透气,与宝宝小屁屁肌肤接触间更加柔软、细腻、贴合。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芯体则采用了进口高分子魔力芯,拥有超强的吸收量,一片可以接收约800-1200ml嘘嘘,一片一晚,锁水瞬吸,干爽透气,拒绝起坨、断层、掉絮,宝宝可以纵情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 尊享轻薄 高端奢宠宝宝小屁屁

贵族世家铂爵纸尿裤细节设计之处更见尊贵,3D立体弹力腰围不伤宝宝小肚肚、魔术腰贴穿戴更方便,双层加高立体防漏侧边能够阻挡尿液侧漏,智能尿显提醒妈妈及时更换,用心呵护,细节守护,高端品质奢宠宝宝小屁屁!

贵族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