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衡膳食营养·为孩子们的活力童年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1日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们的美好童年,离不开家长的细心呵护。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家长们都在尽心尽力地为孩子们提供美好生活的基础。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孩子们的活力来源于充足的营养,这也就需要家长们保障每日膳食的营养丰富且均衡。从钙铁锌等矿物质,到胆碱、叶黄素等孩子眼脑发育所需要的营养,以及维生素E、硒等维护人体正常防御能力的营养,都需要坚持摄入,才能保障孩子活力成长。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衡膳食营养·为孩子们的活力童年保驾护航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影响孩子营养摄入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孩子挑食、孩子在学校没有集中注意力吃饭、家长工作繁忙无暇安排多样化膳食等等,都可能让孩子日常营养摄入不足。那么,如何高效帮助孩子平衡日常膳食营养呢?在这个问题上,许多精明的家长选择了给孩子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据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7岁儿童营养助力,采用新西兰南岛原生牧场的纯净奶源,并匠心打造营养配方,为儿童平衡膳食营养助力。那么,美纳多儿童奶粉怎么样?它含有哪些营养成分呢?

美纳多深知3~7岁正是孩子眼脑发育的关键阶段,因此,在儿童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叶黄素、DHA和胆碱,帮助孩子补充眼脑发育所需营养。研究表明,DHA是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叶黄素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它能够降低电子产品中的蓝光对眼部造成的损害,缓解视觉疲劳;而胆碱有助于孩子的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营养。值得关注的是,DHA、叶黄素都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必须从外界获取。而胆碱虽然能够由人体自行合成,但是儿童处于眼脑发育关键时期,对胆碱需求旺盛,也需要适当从外界摄入胆碱。因此,给孩子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能巧妙解决孩子日常膳食对这些营养摄入不足的难题。

为了帮助孩子充分吸收营养,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可以帮助肠道有益菌群定殖,还能与FOS&GOS益生元组合搭配,帮助调节肠道微生态,从而帮助促进孩子对营养的吸收。此外,这款儿童奶粉还加入了维生素E和硒,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硒可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二者协同作用,守护孩子活力成长。

了解了美纳多儿童奶粉的营养配方,“美纳多儿童奶粉怎么样”这一问题也就迎刃而解。显然,作为一款专业儿童配方奶粉,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富含多种儿童成长发育所需营养,是孩子们平衡膳食营养的助力,可为孩子们的活力童年保驾护航。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