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 羽柔丝滑 干爽瞬吸 宝宝畅玩成长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用完了一包纸尿裤之后都会有这么一种想法,那就是“要不要再给宝宝换一款别的纸尿裤来试试?”为了宝宝敏感的肌肤,妈妈们也是用尽了全力去寻求一片更适合宝宝小屁屁的纸尿裤。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是专为敏感肌小宝宝设计的触感丝滑,羽柔亲肤的纸尿裤,它拥有3D立体导流通道,能够快速均匀分散尿液,轻柔芯体,特别融入日本SAP锁水珠,瞬吸锁水不反渗,让宝宝小屁屁纵享干爽舒适,远离闷湿、红屁屁。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 羽柔丝滑 干爽瞬吸 宝宝畅玩成长期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采用3D立体面层,搭配PE透气底膜,空气循环流通,能够迅速带走闷热湿气,从穿到脱始终如一的芯体结构,拒绝起坨、断层、掉絮,让宝宝穿着舒适不沉重,畅玩成长无束缚。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 羽柔丝滑 干爽瞬吸 宝宝畅玩成长期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拥有高弹力莱卡橡筋,能够柔软贴合宝宝腰部,腿部双重加高护围,让宝宝可以随心而动,无后漏、侧漏之忧,酣畅整晚不折腾,自在畅玩婴儿成长期!

小鹿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