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乳制品OEM工厂 | 细节入手,追求卓越——乳香飘乳业诚邀合作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2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乳制品行业的不断发展,吸引诸多企业的加入。想要在这个大市场站稳脚跟,首先你要拥有一家实力雄厚的工厂,无论是自有,还是代加工!在当前的市场中,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自己的工厂,毕竟一座十万级车间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承受。很多品牌都是寻找代加工厂进行合作,而我们乳香飘乳业就是众多品牌合作的OEM贴牌加工厂。

乳制品OEM工厂 | 细节入手,追求卓越——乳香飘乳业诚邀合作商

内蒙古乳香飘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4年,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主攻牛、羊奶制品的研发以及生产,是一家专业的品牌企业生产合作的平台。

乳制品OEM工厂 | 细节入手,追求卓越——乳香飘乳业诚邀合作商

为什么选择内蒙古乳香飘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的技术

公司有先进的研发能力,专业从事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及新资源食品研发和生产,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检验团队及制造团队。全力以赴地为每一个客户量身订做有特色的产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

可生产各种不同类型产品

公司拥有丰富的代加工经验,可生产各种奶制品:奶片(牛羊驼)、奶酪(牛羊驼)、奶茶、奶酒。

灵活的服务模式

个性化定制服务:协助客户样品的打板、修改以及定板,积极跟进客户的产品销售情况及市场对产品的反应。从包装设计、配方研制、产品策划、产品加工、证件齐全,全方位一条龙,个性化定制服务;

灵活的合作方式:包工包料、来料加工、来配方加工等;

保密:客户名称、加工品种、数量、工艺、配方严格保密。

生产资质齐全

乳香飘乳业专业代工,承诺安全生产,坚守初心,15年品质始终如一,认真遵循食品安全生产,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绝不添加任何违禁成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品质保障,安心之选。

乳制品OEM工厂 | 细节入手,追求卓越——乳香飘乳业诚邀合作商

如果你正在选择OEM贴牌厂家,不妨留言给内蒙古乳香飘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看到合作留言后,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恩禾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