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 0感飞帆 随芯所动 释放宝宝爱动天性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2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性好动、爱玩,怎么能用一片纸尿裤阻挡住宝宝对于自由的向往和爱玩的天性呢?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0感飞帆,干爽透气,让宝宝可以自由随芯所动,畅玩婴儿成长期。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 0感飞帆 随芯所动 释放宝宝爱动天性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拥有泡泡棉般的弹力腰围,柔弹舒适不勒小肚肚,让宝宝可以自由随心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弱酸的面层更加亲近宝宝肌肤的天然屏障,不会因尿液的闷湿刺激而出现尿布疹、红屁屁,3D透氧层能够快速呼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肌肤可以享受自由芯呼吸。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从植物中提取的弱酸精华成分,PH<7更加接近宝宝肌肤的天然酸碱度,如同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一般,守护宝宝娇嫩的皮脂膜,呵护宝宝的小屁屁不受湿痒、红疹的伤害。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 0感飞帆 随芯所动 释放宝宝爱动天性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芯体纤薄仿若无物,带给宝宝裸感穿着的体验,让宝宝可以随心自在畅玩,怎么动都不束缚,品质安全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甲醛等有害成分,让妈妈可以放心选购,自在成长,释放宝宝爱玩好动的天性。

巴布豆飞帆「0感」拉拉裤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用芯制作,触感细腻,超强芯吸,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畅玩婴儿成长期!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