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儿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 天生绵柔 舒薄干爽 宝宝酣畅到天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2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历过夜晚不断起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之后才发觉想要让宝宝一晚睡到天亮在换纸尿裤的梦想到底有多奢侈,一款不舒适的纸尿裤不仅会给宝宝带来红屁屁的风险,还会让妈妈们夜晚不断的起床吧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样一来二去严重影响了宝宝和妈妈的睡眠质量。

巴比儿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 天生绵柔 舒薄干爽 宝宝酣畅到天亮

何不给宝宝换上巴比儿这款超薄干爽的纸尿裤呢?它不仅拥有细腻绵柔的亲肤面层,芯体还特别舒薄透气,芯体特别添加的SPA魔力吸水珠,能够牢牢吸收高达宝宝整晚的尿量,快速排湿、排热,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都不漏。

巴比儿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是由广东佛山巴利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婴幼儿拉拉裤、婴幼儿纸尿裤(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婴幼儿卫生用品综合型企业。旗下拥有6大品牌,主要上4个品牌:新迈菲,巴比儿,英巴利,英巴乐(星巴乐),这四大品牌,不断自主研发和创新婴幼儿的高档产品,注重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卫生的婴幼儿生活用品。

巴比儿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 天生绵柔 舒薄干爽 宝宝酣畅到天亮

巴比儿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有着丝绸般的柔软面料、特有神奇的表层、特级的护臀配方,更能滋润宝宝肌肤,让宝宝穿戴舒爽透气,柔软不勒肤,拒绝起坨、断层、红屁屁,宝宝酣畅整晚到天亮,妈妈尽享黄金好睡眠!

巴比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