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夏季防晒衣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防晒衣真的有用吗?作用肯定是有的,但也不能在太阳下暴晒。防晒衣的面料加入了防晒助剂的防紫外线布料,有些防晒布料也是利用了陶瓷微粉与纤维结合,增加衣服表面对紫外线的反射以及散射作用,防止紫外线透过衣服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防晒衣还是要为孩子准备一下的,爱玩的他们很需要。

儿童夏季防晒衣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

儿童夏季防晒衣选择什么品牌好?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认为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还是挺不错的选择。韩版造型,款式上比较前沿。在面料上加入了印花元素,可爱的造型,非常符合女孩现在的心境。

儿童夏季防晒衣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

拉链,连帽设计,虽然简单却不失应有的时尚,让女孩会更加甜美可爱。

儿童夏季防晒衣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

值得一提的则是, 爱法贝女童韩版防晒衣还有一项黑科技:遇热变色的印花,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对于防晒,除去防晒衣各位家长还可以这样做:涂抹婴童专用的防晒品、带遮阳帽、撑遮阳伞、出门穿长款衣服为最佳(轻薄、透气、吸汗)等等。

爱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