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湿巾的选择上,家长一项都比较谨慎,因为幼儿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如果湿巾选择的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幼儿肌肤的健康。特别是不能够选择有添加剂以及酒精等,对幼儿的伤害极大。婴儿湿巾,诸多家长都比较信赖怡恩贝婴儿湿巾!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富士山深岩水·亲肤无添加,不含防腐剂、酒精、荧光剂,全面呵护幼儿肌肤健康。

怡恩贝婴儿湿巾,天然萃取,植物纤维无纺布。饱含水分,拉扯不掉絮,超柔软的面料,更亲肤。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严格过滤,健康留存。8重净化工艺,天然富士山水景观多重净化过滤工艺,水质纯净,同时保证微量元素的留存,安全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湿巾,亲肤弱酸性PH值。0刺激,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温和不刺激,擦拭更安心。

怡恩贝婴儿湿巾  无酒精·无香味·不掉毛·耐拉扯

怡恩贝婴儿湿巾,采用双层封口设计。双重阻止灰尘侵袭,锁水更讲究。

怡恩贝婴儿湿巾可以满足喂食擦嘴、清洁肌肤、擦拭pp、饭后清洁、擦拭物品、清理污渍等等。是一款可以让家长放心的湿巾!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