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灵儿童点读笔 智能点读 启蒙认知 让孩子从屏幕回归课本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在这个电子科技遍及的大时代,大人小孩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手机、电脑,长此以往会给孩子的视力造成不可逆的影响,低龄儿童近视的问题也成为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的问题,为了呵护孩子的视力,启蒙认知,让孩子从屏幕回归书本,这款贝灵儿童点读笔成为了很多家长们早教育儿的新宠。

贝灵儿童点读笔 智能点读 启蒙认知 让孩子从屏幕回归课本

这款贝灵儿童点读笔可以点读故事、儿歌、拼音、数学、英语、国学等100000+本书的内容,翻到哪里度哪里,海量绘本知识让孩子可以随心学,悦耳纯正音质能够纠正宝宝的发音,让宝宝从小就能习得一口流利普通话。

贝灵儿童点读笔还有AI智能对话,能够陪伴孩子互动问答,在跟孩子聊天的过程中也能涨知识,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奥妙,海量云端资源可通过无线下载,儿歌、故事、睡眠、国学、英语等八大模式贴心陪伴,让孩子成长不受限。

贝灵儿童点读笔 智能点读 启蒙认知 让孩子从屏幕回归课本

贝灵儿童点读笔一笔包含四大产品,可替代传统点读笔、绘本机、早教机、AI机器人,智能点读,纯正发音,启蒙认知,让孩子从屏幕回归课本!

贝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