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 科学适度学步 顺应宝宝成长的节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期的宝宝面临着“学步”这么一项新考验,妈妈们在陪伴宝宝学步的时候也要以科学的态度,让宝宝遵循自然成长学步的规律,慢慢的循序渐进,让宝宝的成长学步能够跟得上节奏。这款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则是专为学步期打造的通过改变后轮速度让孩子慢慢学步的手推学步车。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 科学适度学步 顺应宝宝成长的节奏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专为不同年龄段宝宝设计,以科学调节的高度,萌芽防滑把手更加顺应宝宝成长的节奏,双档调速设计,更加适合不同学步期的宝宝学步使用,黄金Triangle结构,能够牢牢抓地不侧翻,让宝宝学步更稳固。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打破传统学步车宝宝易垫脚和运动受限的弊端,科学引导宝宝依靠自身腿部力量,让宝宝能够掌握平衡自主前行,预防o型腿,轻松走出漂亮腿型,妈妈解放双手带娃学步更轻松。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 科学适度学步 顺应宝宝成长的节奏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经过多重打磨工艺,车身圆滑无毛刺,降噪减震PP轮,恰到好处的摩擦力,匀速慢滑,能够轻松hold各种路面,让宝宝学步安稳更顺畅。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还有百变游戏,趣味互动等N种有趣玩法等你来解锁,多重学习功能,给宝宝丰富的智力启蒙,宝宝更爱玩不停,它不仅仅是宝宝的学步车哦!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