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的你还在为吃不好、睡不香、牙龈疼痛、口臭有异味而烦心吗?其实,这支斯利安孕妇牙膏就能够轻松解决你孕期牙龈疼痛、口腔异味的困扰,它含有独特的食品级叶酸成分专为清洁呵护孕期的你而来,清新口气,坚固牙齿,让你孕产吃得香,睡得好!

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斯利安孕妇牙膏中的氨基酸发泡剂是从天然植物提取而来,质地温和,口感舒适,刷牙的时候泡沫细腻丰富,特别添加的植物叶酸可以有效预防和减轻牙龈炎症,让孕期的你牙龈健康少出血,绽放迷人自信笑容。

斯利安孕妇牙膏 独有食品级叶酸 清新呵护孕妈口齿健康

斯利安孕妇牙膏还蕴含了生姜提取物&紫苏提取物,协同作用,温和调节,添加安全的木糖醇成分,洁净牙齿,健齿护龈减少你的牙龈红肿等不适,让你刷过的牙齿还有清新的香橙气味,让你告别口臭,口气,笑容更美丽!

斯利安孕妇牙膏专为呵护孕产期的你的牙龈健康而来,独有食品级叶酸,清新护齿,去除口腔异味,让孕期的你想吃就吃更美丽!

斯利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